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送針管隨機款&紙袋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送針管隨機款&紙袋





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送針管隨機款&紙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冬天就要來了

想要臉蛋而變得精緻時尚

沒問題 讓小編我來為你找辦法

看到這裡沒錯你們都能猜到我要介紹啥

那就是美妝大賞TOP1人氣商品

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送針管隨機款&紙袋

看到眾多資深網友們的推薦

這款真的完全燒到我

燒得我體無完膚呀

必須推薦給你們

我試用後的心得

效果真是超好

小臉美的不要不要的

下面連結折價卷附給你們

美女們 動起來!!!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送針管隨機款&紙袋



本週熱銷商品:





Montblanc Emblem 萬寶龍男性淡香水 100ml







MONT BLANC 傳奇白朗峰男仕淡香水100ml - Tester







商品訊息功能:


  • 充滿力量的男性氣息
  • 獨特的浮石形狀
  • 無瓶蓋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品牌介紹◆



REPLAY,此品牌名稱涵蓋著融合經典與現代,牛仔丹寧並不只是一片布料,也非單一季的流行商品,它與身體的貼合,服貼雕塑著身體每吋,與身體融合為一。它是你在出門前只花數秒滑進的褲子,因長久穿著而讓每一絲纖維都記住了你的曲線。這就是為什麼牛仔褲如此性感如此吸引人,帶點叛逆卻又經典,不因時間而減損魅力。

世界上沒有兩件一模一樣的牛仔褲,正如同世上沒有一模一樣的你我獨特,方為經典。

REPLAY是來自意大利的牛仔服飾品牌,也是一個響譽全球的世界知名休閑品牌,為義大利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一(Armani Jeans, Replay, Diesel)。REPLAY牛仔褲最出名的就是超彈力系列,連超模凱特摩絲也是REPLAY的愛用者。

?

REPLAY牛仔系列最著稱的就是牛仔褲標、鉚釘、以及石磨水洗技術,經久磨損后的牛仔褲更能顯出其獨特感,延續REPLAY的丹寧品牌傳統與牛仔褲精神,誕生了最具品牌經典樣貌的香水—REPLAY系列香水。











◆產品介紹◆



SUPERNOVA—超新星

超新星是爆炸的恆星,比新星更有活力與亮度,在天際最為閃亮,Replay Supernova 即代表最稀有與最光亮的時刻。

設計師以清新的馥奇香與其他香氣元素創作出充滿對立感的闇隕石香水,散發出力量感卻又表現出柔情,在傳統中不失現代感。

前味以多面向的柑橘水果香調引人注目,加入薰衣草與海洋調,帶來舒緩清新性感撩人的玫瑰與喀什米爾木,加入帶有時尚感的橡木苔香,帶來充滿力量的男性氣息。

後味是引人遐思的陵零香豆、雪松,混合了濃厚的檀香,留下柔軟又和諧的餘韻。

粉晶桃花











◆香調表◆



前味:佛手柑、澳洲青蘋、薰衣草、海洋調

中味:喀什米爾木、玫瑰、橡木苔

後味:雪松、檀香、香草、陵零香豆











◆瓶身設計◆



瓶身設計為獨特的浮石形狀,不規則的特殊切面折射出動人的光影。

最新的工藝技術讓瓶身質感就像珍貴的隕石,粗糙的岩石觸感就像是墜落的星體,如同握住了天空的一塊碎片!











◆贈品牌針管&紙袋隨機款◆



(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紙袋為隨機附贈,出貨過程中因配合出貨外箱大小可能會有摺痕,恕不因此受理退換貨,謝謝!)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可能【有、無封膜】,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特此說明。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或【試用品】等相關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REPLAY
  • 類別:香水
  • 商品名稱: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
  • 適用對象:男生
  • 容量:30ml
  • 包裝:一般包裝
  • 貨源:公司貨
  • 前味:佛手柑、澳洲青蘋、薰衣草、海洋調
  • 中味:喀什米爾木、玫瑰、橡木苔
  • 後味:雪松、檀香、香草、陵零香豆
  • 香調:柑苔調
  • 商品內容:30ml
  • 保存期限:5年;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請詳見實物商品外盒標示
  • 使用方法: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產地:依包裝顯示
  • 贈品:品牌針管&紙袋隨機款


REPLAY 闇隕石男性淡香水30ML 送針管隨機款&紙袋





arrow
arrow

    phyllicast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